山东民生网:首页 > 健康中国 > 要闻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在2023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2023-04-21  来源:  作者:

      4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作题为《建机制 搭平台 强示范 持续提升卫生健康典型宣传影响力》的会议典型发言。

      山东始终高度重视典型宣传工作,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全员发动、推荐选拔等机制,搭建多种宣传平台,组织典型人物走进群众、服务群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2022年,山东1人获评“最美医生”,6人获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1人被评为“齐鲁时代楷模”,选树“齐鲁最美健康卫士”10名、“山东好医生”30名、“山东好护士”30名。

文章转自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