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自然资源 > 专题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党支部赴淄川区龙泉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  作者:

3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市淄川区龙泉镇,与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淄川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泉镇相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地理信息+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地理信息服务乡村振兴,省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和龙泉镇等联合打造“数字龙泉 智慧乡村”平台。活动围绕平台运行以来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对下一步平台的提升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山东东华水泥有限公司和领尚琉璃文化创意园。在山东东华水泥有限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地理信息管理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肖健同志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提出希望与要求。为进一步推广地理信息应用,向领尚琉璃文化创意园赠送了《中国地图》《国家版图知识读本》等图书资料。

  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和宗旨,以支部共建为纽带,以数字乡村建设为切入点,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转自于大众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