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健康中国 > 专题

2023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21  来源:  作者:

      4月19日,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疾控系统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省传染病疫情总体保持平稳,试点改革、慢病防控和精神卫生等工作成效明显,为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疾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聚焦一个中心、加强四个统筹、抓牢八项重点”的思路,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重大疾病控制工作,改革完善疾病防控体系,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底线,全力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济南、青岛、淄博、烟台、威海、临沂、德州和青州等8个市、县作典型发言。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卫生健康委、委机关有关处室、省属卫生健康事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

文章转自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