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健康中国 > 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结合行业特点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  作者: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省卫生健康委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在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委机关通过政务宣传栏、电子屏、官网普法之窗等多种形式,对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进行宣传教育,滚动播放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组织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在开展对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加强对生物安全法等与卫生健康行业密切相关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各委属医疗机构结合医院实际,具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有的放矢,提升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力推动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也进一步提高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文章转自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