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科技商务 > 专题

马流斯·尤外莎大师摄影展”在山东美术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5-03-19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待发现的立陶宛’山东—立陶宛文化周暨马流斯·尤外莎大师摄影展”在山东美术馆隆重开幕。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37幅航拍摄影作品,通过高超的航拍技术全方位展示了立陶宛城市和乡村、河流与湖泊、森林和要塞、天空与海洋的优美景色。

 
    37幅航拍摄影作品全部选自立陶宛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制片人、探险家马流斯·尤外莎先生的摄影集《待发现的立陶宛》(该集为立陶宛最大最成功的航空摄影类影集),已在澳大利亚、阿根廷、加拿大、日本等多国成功展出。为表彰马流斯·尤外莎的成就与贡献,2009年立陶宛总统授予了他荣誉勋章。
 
  据了解,本次山东—立陶宛文化周自3月18日持续至3月24日,共包含“马流斯·尤外莎大师摄影展”、“‘蓝天之上的对话’山东侯贺良与立陶宛马流斯·尤外莎中西方摄影文化沙龙”、“‘待发现的立陶宛’中小企业走出去推介会”、“《欧洲经济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立陶宛解读》—立陶宛外交部长克瑞斯丘纳斯山师演讲”、“‘待发现的立陶宛’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