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农业农村 > 要闻

我们已经身处大数据包围当中

时间:2014-08-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期,瑞乐普(Red loop)媒体公司的董事长哈雷尔-柯戴(Harel Kodesh)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大数据已经被应用在我们身边很多角落,我们甚至已经被大数据包围。

 
  哈雷尔?柯戴指出,未来大数据处理肯定是基于模块化的,并且人们在不断开发新的工具,未来处理大数据不仅会越来越简单,而且会给小企业使用大数据、发挥它们长处的机会。这些能发挥优势的企业将不一定是谷歌、微软或者雅虎。因为每个人都能够使用大数据。
 
  对于大数据现在发展趋势时,哈雷尔-柯戴认为,第一,大数据与大运算结合不可或缺,尤其是云计算使用,为大数据带来更多机会。第二,人们开始依赖大数据。第三,就是数据安全,要保证数据安全,是未来重要课题。哈雷尔?柯戴也同时提醒道,人们开始用大数据保护大数据,但不幸的是,现在不安全因素来自多个方面,但是总体来说大数据更加安全,“人们总不能因为害怕车祸而放弃开车吧!”
 
  当下已经出现了一些匿名的社交网络,很多喜欢在不告知身份的情况下谈天说地。哈雷尔-柯戴认为,这种趋势会越来越普遍,因为人们交流和讨论的欲望很强烈。他们唯一不想做的就是将他们透露的信息与他们的身份相联系。我们要看一看这事情会怎么样发展。但我相信你会看到一种新的平衡:就像15年前被视为隐私的东西现在已经不再是不可告人的秘密了。但你会看到新的东西被视为隐私。而这仅仅是在社会层面。
 
  Harel Kodesh(哈雷尔-柯戴)个人简历:
 
  哈雷尔-柯戴(Harel Kodesh)什此前担任瑞乐普(Red loop)媒体公司的董事长,他目前是纽瑞哥(Nurego)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纽瑞哥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一种新型的云商务管理系统。
 
  此前柯戴什先生是EMC公司云基础设施业务的总裁和执行副总裁,他还曾担任威睿(VMWare)的执行副总裁,并在莫兹(Mozy动态备份空间)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莫兹公司完全归易安信所有,是易安信致力于备份服务的一块分支。
 
  在2003年至2008年之间,柯戴在朗新(Amdocs)公司工作,担任团队总管和首席产品官。在这期间,他全权负责朗新公司的产品线。在此之前,柯戴什先生在温卡斯特(wingcast)公司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温卡斯特公司是福特汽车和高通公司合资成立的,致力于提供全球范围的车载资讯服务。
 
  在2000年之前,他在雷蒙德、华盛顿的微软公司担任过多种管理职务。最近的一次是,他担任信息应用部门的创始人和副总裁。在那时,他负责微软Windows CE(即移动windows)运行体系的发展和市场化。同时,他带领着微软的移动业务超越了其他产品,比如口袋电脑、自动电脑、微软的智能手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