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交通运输 > 专题

青岛49部门公开工作计划 专项整治人行道违法停车

时间:2015-03-06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政府在青岛政务网公开了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49个部门2015年工作打算,接受社会监督,同时2015年工作打算还将全部参加年终的公开述职,并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期间接受市民评议。

 
 据了解,各部门认真贯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深化改革开放,突出创新驱动,加强民生保障,强化依法治理,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要求,依据《中共青岛市委2015年工作要点》《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本部门职能,结合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中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等,确定了2015年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