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交通运输 > 要闻

潍坊"七车"交通违法整治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14-08-13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交通安全管理,规范车辆行车秩序,减少交通事故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潍坊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打四非、查四违”和“平安行·你我他”等系列专项整治活动,深化“货车、客车、摩托车、拖拉机、商混车、低速汽车、教练车”等七类车辆路面管控。

 
    以健康街、潍安路、宝通街、潍县中路等为重点巡控路段,突出对货车违规载人、载货超长超宽、驾乘摩托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未按规定年检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全面加大路面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8辆次,累计检查各类车辆230余辆次,查纠货运车辆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对路面交通违法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