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交通运输 > 要闻

山东一男子醉驾撞人致死逃逸 修车后竟正常上下班

时间:2014-08-13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一名全身多处骨折的男子躺在路边昏迷不醒,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经医院鉴定,该男子遭遇了交通事故。警方在调取沿街监控录像时,发现一辆灰色的国产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车底竟然赫然有一双裸露的人腿!近日,这起发生在6月19日的神秘车祸,其背后的真相浮出水面。

 
    谜一样的男子 独自躺在路上,身受重伤昏迷不醒
 
    6月20日早8时许,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辖区派出所电话称:一名年轻男子浑身多处骨折,现在省警官医院抢救。报警的是一名过路的市民,他看到这名男子独自躺在马路上且身受重伤。
 
    民警赶往医院,确定伤者伤痕是交通事故所致。经初步调查,确认该事故发生地为二环南路郎茂山路附近,事发时间应该是19日21时50分左右,肇事车辆逃逸,而伤者处于昏迷中,始终未脱离生命危险,也无法为案件提供更多的信息。
 
    事故中队中队长张永胜说,他们随后派出一路民警到沿街辖区单位进行走访调查;另一组民警负责重新勘察事故现场,并组织到辖区的车辆修理厂查看。然而,医院此时传来噩耗,受害人由于伤势太重不治身亡。案件性质已演变为一起恶劣的交通事故致死逃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