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军人事务 > 专题

鲁网开通房产维权热线 让买房在阳光下进行

时间:2015-03-13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20120317120150536.jpg

   再过几天就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央视3·15晚会主题也被定为“消费在阳光下”,但存在于各个消费领域的黑幕依然存在,而买房子作为大部分老百姓一辈子最大的消费支出,其中的权益纠纷也时常见诸报端。近日,鲁网开通房产维权热线0531-67753992,携手山东国曜律师事务王先荣律师,为广大市民提供房产维权服务。 

 
  对于安土重迁的中国人来讲,房子和土地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延伸至今天,房子依然是大多数人奋斗的目标。因为投入巨大,多数人都不能轻易承担得起,因此一旦房子上出现问题,也就更容易产生纠纷。房屋质量有缺陷、开发商私改规划、楼盘配套缩水等等这些情况都不是消费者想碰到的,可一旦发生,又不得不面对。 
 
  山东国曜律师事务王先荣律师是鲁网特别邀请的资深房产律师,他在房屋设计变更、划归格局改变、逾期交房、房屋质量争议、房屋面积处理以及房产证办理、房产立契分户办理过程中纠纷处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即日起,凡在买房过程中遇到诸如以上问题,可拨打鲁网房产维权热线0531-67753992,本网将竭诚为广大网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