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动态

中心信息处应邀参加曲阜第二届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4-05-22  来源:  作者:山东民生网

    5月21日,中心信息处应邀参加由曲阜市政府主办、息陬镇政府承办的曲阜第二届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招商恳谈会。

a.jpg

    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检中心及知名电动车厂商和相关配件生产企业4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恳谈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曲阜电动车产业大发展、实现儒家文化品牌与产品的有机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园区招商负责人孔海见介绍“园区主打文化品牌,以文化引领创新,实现儒家文化品牌与产品的有机结合,打造最具高科技含量、高文化品位、高附加值的新能源电动车,努力打造成鲁西南最有影响力的电动车产业园。” 

    会议现场,天津飞鸽自行车有限公司、天津天吉车业有限公司、南京大学苏富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鲁信集团、秦皇岛晶发光电有限公司、山东赛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常州龙人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山东恒达工贸有限公司8家企业签约,签约总额达11.96亿元。

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