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数字中国 > 政策

如何挂失银行卡

时间:2014-08-05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如果你丢卡的时候,在你卡里有大量的金额,可能会心急如焚,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冷静,你可能会想到去银行挂失,但是如果是晚上银行没有上班,你可能会着急,然后睡不着,怎么办?怎么办?以下将用详细的经验告诉你,银行卡,丢了怎么处理。

 
   首先明白挂失渠道有很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银行前台挂失。只要挂失了你的钱就安全了。
 
   或许你还不放,你可以在挂失移走卡内的资金。
 
   你会着急卡内的钱被人取走,所以此时你要赶紧把里面的钱取走,但是没有卡?怎么取钱呢?你可能会疑问,我们用以下几种方式间接的取走,转移资金,确保我们的卡的安全。如果你有开通网上银行,我们可以在家里用电脑进行转账,转到自己的其他银行卡,或者朋友的,然后再网上银行进行挂失。
 
   除了普通转账,如果我们开通了支付宝的快捷支付转账,我们还可以里用这个进行免费转账,因为你一时间要转很多的钱,手续费可能会很多,然后我们在进行挂失,我们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挂失。
 
   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开户行办理手续,挂失可以代理(同时出示两人的身份证),但解挂的时候需要存款人本人亲自办理的。
银行客服电话
 
工商银行 95588      中国银行 95566 
农业银行 95599      建设银行 95533 
广东发展银行 95508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95528 
中信实业银行 95558  邮政储汇局 11185 
兴业银行 95561      深圳发展银行 95501 
上海银行 962888     民生银行 95568 
交通银行 95559      华夏银行 95577 
光大银行 95595      招商银行 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