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科技商务 > 专题

山东博物馆将招募20名社会志愿者 4月5日报名截止

时间:2015-03-26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20131127103126_64378.jpg

   伴随着山东博物馆新馆的落成开放,山东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也更加成熟而充满朝气的行走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今天从山东博物馆获悉,3月20日至4月5日,山东博物馆面向社会招募20名社会志愿者。主要工作内容为展览讲解,资料整理、文字翻译、摄影摄像、活动策划。

 
  志愿者招募条件如下:
 
  1.您是“四有”人:有热情、有学识、有时间、有毅力。您应该热爱文博事业,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并愿意用自己所学无偿服务于社会。您还应该能保证全年不少于40次和60个小时的服务时间并持之以恒;
 
  2.年龄在22—65岁之间,身心健康;
 
  3.有大专以上学历;
 
  4.目前在济南居住。
 
  【电话咨询】
 
  报名期间可致电85058208或85058216咨询招募事宜,请您留意:
 
  1. 咨询时段:9:30—11:00、14:00—16:00(每周二至周五)
 
  2. 我们不能解答除招募事宜外的问题,不接受您的电话报名
 
  【获取报名表】
 
  1.山东博物馆网站可下载志愿者招募报名表电子版。
 
  2. 山东博物馆大厅导览服务台可领取报名表纸质版。
 
  【提交报名表】
 
  1.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于2015年4月5日(含)前交至山东博物馆导览服务台;
 
  2. 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于2015年4月5日(含)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邮寄至如下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899号(邮编250014)宣教部志愿者办公室 收
 
  3. 电子版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于2015年4月5日(含)前发至shdbw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