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健康中国 > 要闻

全省医养健康产业暨中医药产业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时间:2023-04-21  来源:  作者:

      2月7日至8日,在济南举办了全省医养健康产业暨中医药产业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立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任务。各地市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求,认清形势,增强抓好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明确新一轮五年规划发展任务目标;加强学习,提高指导产业发展的能力素质。

      会议中,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医养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中医药大学专家进行了授课,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部署了工作任务。各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文章转自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