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网:首页 > 底栏

免责声明

时间:2014-08-12  来源:山东民生网  作者:山东民生网

      1.本网站所刊发、转载的相关信息和专题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站无特别声明,其版权均归著作权人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但若本网站有明确声明,该信息为本网站单独或与作者共同享有版权,有关媒体、网站或个人如需使用,须取得本网站的书面授权,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或用于其它商业用途。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有部分信息是从内容合作方、免费资源提供方转载摘编获得。由于互联网的特殊性,在摘编稿件时无法确认稿件作者并与作者取得联系,如果你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此有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3.网站论坛:所有论坛发言人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发表和散布或转载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言论,严禁国家秘密,严禁发表、散布或转载诽谤他人的言论,严禁发表、散布或转载暴 力、淫秽、迷信及宣扬种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论和消息。
论坛发言人发表和转载的言论、文章、图片、影像及任何数据等仅代表个人观点和行为与本网站无关,本站对该论坛成员因所发布的内容而产生的不良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4、请访问本站者仔细阅读并遵守以上声明,如有违反并造成损失和危害的,本站将保留委托律师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站法律顾问:
       山东政法学院经济贸易法学院院长王瑞洲